晴時多雲

東奧》爭取主辦最終資格賽 棒協擬以大巨蛋為主場地

2018/10/15 18:48

棒協擬以台北大巨蛋申辦東奧最終資格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預訂2020年舉行最終資格賽,決定6個參賽名額的最後1席,棒協有意爭取由台灣主辦,屆時若台北大巨蛋完工,就以大巨蛋做為主場地。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台灣已經取得2019年亞錦賽、世界12強賽分組預賽的主辦權,兩項賽事各於明年10月、11月舉行,場地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前兩項賽事的成績都攸關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亞錦賽前2名(扣除已取得參賽權國家)才能參加最終資格賽,12強賽只要排名優於韓國、澳洲,就直接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最終資格賽將由6隊爭取最後1張東京奧運參賽門票,林宗成表示,目前計畫爭取在台北大巨蛋進行,萬一屆時還沒完工或還無法使用,第2場地是洲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