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溫馨儀式、神秘嘉賓現身 林英傑正式轉任教練

2018/10/16 13:44

神秘嘉賓林恩宇到場祝福林英傑。(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中台壽保隊稍早8:5擊敗崇越隼鷹,拿下成軍以來首個協會盃季軍,賽後球隊為即將正式轉任投手教練的林英傑安排溫馨的引退儀式,還邀請老隊友林恩宇擔任神秘嘉賓獻花,球迷則頂著豔陽排隊,給「三毛」教練獻上祝福。

林英傑雖有登錄為球員,且昨天總教練廖剛池透露可能安排他上場,但最終林英傑還是沒在正式比賽登板,象徵性的在賽後,在投手丘上投出最後一球,由隊友鄭達鴻接捕、崇越姜建銘擔任打者。

球迷和林英傑合影。(記者林宥辰攝)

林英傑說,其實昨天就和總教練反映,希望還是給年輕投手上場,婉拒登板,「我還是有投到最後一球啊,很不捨但也很享受,投球之前看著計分板,覺得站上投手丘是光榮、幸福的。」

林恩宇、林英傑和許竹見在誠泰時期號稱「三本柱」,是球迷共同回憶。林恩宇今獻上祝福:「選手早晚有一天要告別球員身份,我和英傑都很幸運,遇到願意栽培我們成為教練的球隊,英傑才剛起步,應該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我們也會互相交流想法。」

林英傑投出球員生涯最後一球。(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