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公開賽》首輪遇球王籤運不佳? 金廷教練:他專打高手 !

2018/10/16 14:40

金廷中國公開賽直落二擊敗桃田激動慶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丹麥羽球公開賽即將開打,世界排名第9的21歲印尼好手金廷,男單首輪就將碰上世界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對於外界大嘆他的籤運太差,金廷的教練卻相當不以為然,表示「金廷就是擅長對付頂尖選手!」

金廷過去與桃田賢斗共有7次交手的紀錄,雖然取得3勝4負的成績,不過近期在雅加達亞運和中國公開賽兩度交手,金廷都「秋風掃落葉」直落二擊敗桃田賢斗,連日本媒體之前都曾也撰文分析,金廷恐怕將成為桃田在東京奧運奪金路上的絆腳石。

而不只桃田賢斗,金廷在中國公開賽首輪三局擊敗兩屆奧運冠軍、五屆世界冠軍的林丹,次輪扳倒現任球王安賽龍,八強拍下地主好手諶龍,四強再復仇台灣一哥周天成,也被譽為是「名副其實的名將剋星」。

這次丹麥公開賽首輪兩人再相遇,印尼男單教練Hendry Saputra在受訪時表示,他希望金廷能按照自己的腳步去比賽,就像之前在中國公開賽戰勝桃田賢斗一樣。

「不管籤運是好是壞,金廷都必須掌握好自己的在場上的主宰,好好發揮,相信歷經多站賽事後,身體恢復狀況和耐力都將是男單比賽勝負的關鍵。」 Saputra說道。

近況火燙的桃田賢斗,目前對戰金廷吞下2連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