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范孟晨優質先發、林軒逸進帳打點 台電擊敗合庫奪冠

2018/10/16 17:17

協會盃成棒冠軍戰,台電以7:1力退合庫,拿下冠軍獎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協會盃冠軍戰由兩支業餘老牌勁旅台電、合庫交手,台電隊先發投手范孟晨以側投球路力壓合庫打者,加上打線首局就灌下4分,終場7:1擊敗合庫,自2011年來再次奪冠。

范孟晨冠軍戰奪勝,也拿下最佳防禦率獎和最有價值球員。台電隊總教練李盈南說,會安排他先發有特別考量:「我們跟合庫可以說『兄弟』隊,彼此都很熟悉,也是可敬對手,他們打者不怕面對快速球,因此以孟晨不算快的球速慢慢和他們對決,捕手陳瑞慕也很熟悉他們,和兩任投手搭配也有功。」

今年U18亞青3位國手徐昇暉、林軒逸和李冠賢投入台電,成為老牌勁旅生力軍,昨徐昇暉才拿後援勝,今則輪到林軒逸發揮,首局就進帳帶打點安打,單場雙安、3打點。

李盈南說,教練團知悉林軒逸有打擊潛力,但守備位置捕手已有老將陳瑞慕,因此這幾戰讓他擔任指定打擊,「軒逸有潛力,不過守備還要加強,希望他的到來能在捕手這位置有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