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搞笑安慰出局隊友 網笑:被羽球耽誤的指揮家!

2018/10/18 1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我國男雙組合盧敬堯/楊博涵昨錯過4個賽末點,以21:17、19:21、23:25遭中國組合韓呈愷/周昊東逆轉淘汰,賽後,台灣一哥周天成祭出搞笑安慰,讓網友笑翻、也足見隊友之間的好感情。

楊博涵今天在臉書上傳這段周天成傳給他的影片,周天成說:「博涵不要難過,我等下寄一個影片給你看!」內容是小天用羽毛球拍指揮古典樂,全程超浮誇,讓網友笑翻,稱他是「被羽球耽誤的指揮家」。

楊博涵感激地說:「謝謝小天&高姐(小天的物理治療師)都很關心我們的賽事,還特地拍了這段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影片讓我舒緩低落,像家人一樣的感動!」此外,影片最後他與隊友盧敬堯還客串行腳節目主持人,介紹起丹麥當地的景點。

我國男雙組合盧敬堯(右)、楊博涵(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