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公開賽》直落二拍下常山幹太 周天成八強碰南韓孫完虎

2018/10/18 19:30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面對世界排名第19的日本選手常山幹太,以21:18、21:16,挺進八強,下一輪將面對南韓一哥孫完虎。

周天成今年曾在日本公開賽面對常山幹太,當時小天直落二解決對手,收下對戰二連勝,今天面對常山幹太,小天6:5後,連下5分拉開分差,來到19:11領先時,遭遇一波亂流,常山追分剩1分差距,小天緊急止血,21:18拿下首局。

換邊進入次局,周天成與常山幹太各有攻勢,常山數度扭轉局勢,但是小天總能耐性反擊,最終以21:16,搶下勝利,順利帶走對戰三連勝。

周天成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一哥孫完虎,兩人前陣子才在中國公開賽交手,小天直落二勝出,但翻開過去交手紀錄,小天以2勝7負居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