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洗刷軟手汙名 紅襪擊敗太空人闖進世界大賽

2018/10/19 11:45

普萊斯繳出生涯最佳季後賽先發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第五場,紅襪挾著聽牌優勢在太空人隊主場作戰,紅襪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一掃季後賽陰霾,繳出6局9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9次三振更是生涯季後賽新高,還拿下生涯季後賽先發首勝,率領紅襪以4:1擊敗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隊派出塞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不過他在第三局遭到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砲狙擊,第六局再被紅襪小胖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反方向三分彈,韋蘭德今日先發6局失掉4分,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

紅襪隊靠著兩發全壘打在6局取得4:0的優勢,後援投手巴恩斯第七局接替普萊斯投球,卻遭到太空人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陽春砲狙擊,隨後更投出保送,紅襪此時趕緊拉上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上場救火,艾歐瓦迪投1.1局成功止血。

紅襪第九局依舊派出狀況不佳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上場,他三振掉柯瑞亞(Carlos Correa),保送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遭到三振,最後坎普(Tony Kemp)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紅襪成功挺進世界大賽。

德弗斯擊出三分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