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力拚世界大賽、戴資穎周天成四強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20 07:08

柳賢振將主投至關重要的一戰。(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在美聯冠軍出爐後,國聯的冠軍戰也呈現白熱化階段,道奇目前帶著3:2的聽牌優勢,要在今天力拚晉級世界大賽,道奇此戰派出柳賢振掛帥先發,要對上前一戰「假先發」的邁利(Wade Miley),柳賢振在季後賽表現非常出色,究竟能不能帶領道奇重返世界大賽,精采絕倫的比賽,請觀眾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拉!

今天NBA有兩場比賽的轉播,在早上七點五十分,林書豪所屬的老鷹要在客場對上灰熊,前一戰繳出高效表現的林書豪,能不能延續好手感,再為球隊建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另一場賽事則是由勇士要對上爵士,喜愛NBA的球迷朋友,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中職季後挑戰賽繼續進行,前一戰靠著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的統一獅,要繼續在主場面對到富邦悍將,已經拿下一勝的統一,能不能靠著這股氣勢,再拿下一勝順利聽牌呢?無法到現場的球迷們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關注精彩的比賽喔!

丹麥羽球公開賽,戴資穎昨晚賞給中國陳雨菲對戰10連敗、周天成稍早也打敗南韓孫完虎,2人分頭前進四強,今天的四強戰,小戴排在第一場地的第五場出賽,預計晚間七點半提拍上陣,而小天則是排在第八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請球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MLB季後賽

08:30 道奇@釀酒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例行賽

07:50 老鷹@灰熊 ELEVEN SPORTS1

10:30 勇士@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季後挑戰賽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FOX體育2台

U23世界盃棒球賽

23:00 日本@台灣 緯來體育

丹麥羽球公開賽

16:00 四強 愛爾達體育3台

NPB季後賽

13:00 洋聯季後賽決勝輪 軟銀@西武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