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狂!謝淑薇獲《紐約時報》權威認證 當今女網最詭異打法

2018/10/20 08:32

謝淑薇詭異打法最近在《紐約時報》權威票選獲認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的刁鑽球路再獲認證!美媒《紐約時報》最近找來超過20名教練、前選手、媒體人等網球界人士進行評比,在「最詭異球路」項目中,謝淑薇獲得第一名。

早在15歲初出茅廬時,謝淑薇便贏得鬼才少女美譽,切球吊小球讓人防不勝防,上月廣島女網4強對上中國王薔,謝淑薇更以一記刁鑽短切漂亮得分,強壓柯薇妥娃、大坂直美、齊布可娃等各國球星,獲得WTA9月最佳好球,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台灣女將。

這是《紐約時報》時隔4年後再次進行評比,此次評選的專家包括3位世界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艾芙特(Chris Evert)、奧斯汀(Tracy Austin),還有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前教練喬伊斯(Michael Joyce)、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的教練穆雷(Kamau Murray),以及歐美資深網球記者。

在此次「最詭異球路」評選中,謝淑薇被《紐時》點評為非正統、但非常具有破壞力,另外在「最佳整體球感」項目,謝淑薇雖未獲選前三但也獲得高票。

其他項目的評選包括「最強正拍」,前三名分別為史蒂芬絲、大坂直美以及基絲(Madison Keys);「最強雙手反拍」為現役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小威廉絲以及「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最佳回發球」則是哈勒普、柯珀、沃茲妮雅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