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釀酒人投打俱佳挽狂瀾 國聯冠軍戰逼入第七戰

2018/10/20 12:1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道奇

1 0 0 0 1 0 0 0 0 2

5

0

釀酒人

4 1 0 0 0 0 1 1 x

7

 11

 0

釀酒人艾奎拉4打數3安打,送回3分打點。(USA TODAY Sports)

第九局

道奇最後反攻,中繼投手柏尼斯(Corbin Burnes)續投,讓道奇3上3下,最終釀酒人就以7:2收下勝利,將國聯冠軍系列賽逼入第七戰。

第八局

8局下,前田續投,被肯恩敲安後,道奇推出希爾(Rich Hill)接替,艾奎拉敲安送回壘上的肯恩,釀酒人再添一分,7:2領先道奇。

第七局

7局下,道奇換上前田健太後援,他被首名打者艾奎拉敲出右外野落地飛球,雖然右外野回傳很快,但仍判定艾奎拉二壘SAFE,道奇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挑戰失敗。前田故意四壞保送摩斯塔卡司。

普伊格沒接到球,讓艾奎拉跑上二壘。(美聯社)

艾奎拉跑上二壘。(法新社)

前田健太上場後援。(法新社)

前田穩定下來三振葛蘭德森、讓阿西亞敲出滾地球,形成二三壘有人。面對代打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前田一顆挖地瓜的壞球,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沒能擋住,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巴恩斯被三振後很生氣。(法新社)

第五局

5局上,道奇多齊爾獲得四壞球保送,手感正熱的弗里斯敲出中外野安打,多齊爾一路跑回本壘攻下道奇第2分。

5局下,伍德(Alex Wood)取代烏里耶斯的投球,雖然對蕭投出四壞球、又觸身球砸中克拉茲,再故意四壞球保送阿西亞,不過三振第9棒的投手克納貝爾(Corey Knebel)。

克納貝爾後援1.2局送出2K無失分。(美聯社)

第四局

柳賢振投完3局退場,道奇換上烏里耶斯(Julio Urias)接替,連續三振釀酒人兩名強棒耶利奇和布朗,投出3上3下。

第二局

2局下,柳賢振續投,被耶利奇、布朗連夯兩支二壘安打,釀酒人再下一城,5:1領先道奇。

布朗振臂高呼。(法新社)

耶利奇敲安。(美聯社)

馬查多吹起口香糖泡泡。(法新社)

2局上,道奇首名打者泰勒敲安、柳賢振也補上安打,攻佔一三壘,但無功而返。

第一局

1局下,道奇先發柳賢振先被肯恩敲一壘安打,解決耶利奇,但又四壞球保送布朗,2出局後,被艾奎拉、摩斯塔卡司連續敲出二壘安打,一連失掉3分

柳賢振首局就遭到狙擊。(USA TODAY Sports)

下一棒捕手克拉茲打第一球又是一壘安打再添1分,第8棒阿西亞也敲安,釀酒人持續攻佔一二壘。就連投手邁利也敲出扎實的中外野飛球,不過被貝林傑精彩接殺,釀酒人攻下4分大局。

1局上,面對釀酒人先發邁利,道奇首棒打者弗里斯首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1:0先馳得點。1出局後透納也敲安,但馬查多被三振、貝林傑滾地球出局,結束本局進攻。

弗里斯首打席開轟。(USA TODAY Sports)

道奇先發打序:

1. 弗里斯(David Freese) 1B
2. 馬恩西(Max Muncy)2B
3. 透納(Justin Turner) 3B
4. 馬查多(Manny Machado)SS
5. 貝林傑(Cody Bellinger) CF
6. 泰勒(Chris Taylor) LF
7. 普伊格(Yasiel Puig) RF
8. 巴恩斯 (Austin Barnes) C
9. 柳賢振 P

釀酒人先發打序:

1. 肯恩(Lorenzo Cain) CF
2. 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RF
3. 布朗(Ryan Braun) LF
4. 蕭(Travis Shaw) 2B
5. 艾奎拉(Jesus Aguilar) 1B
6. 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 3B
7. 克拉茲(Erik Kratz)C
8. 阿西亞(Orlando Arcia) SS
9. 邁利(Jhoulys Chacín)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