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續當球評 吉拉迪退出紅人教練甄選

2018/10/20 10:45

前洋基教頭吉拉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主帥吉拉迪(Joe Girardi)日前面試了紅人總教練一職,不過今天又傳出他退出戰局,決定繼續留在《MLB Network》工作,第二輪面試將由前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巨人球員發展部門副總裁貝爾(David Bell)兩人繼續競爭。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吉拉迪被外界認為是最有機會拿下紅人總教練的人選,不過他最後選擇退出,繼續擔任大聯盟球評,但他在未來絕對會追求大聯盟總教練的職位,將會跟在何時與哪隊合作仍是未知數。

除了紅人之外,也傳出吉拉迪是遊騎兵新任教練候選人之一,更是候選人中唯一有大聯盟執教經驗的人選。53歲的吉拉迪在洋基執教10年,單季平均91勝,曾在2009年率洋基奪冠,任期內率洋基拿過3次分區冠軍、6度晉級季後賽,去年季後被洋基炒掉後轉任球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