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慘寫季後賽最差表現 道奇退無可退G7再推菜鳥先發

2018/10/20 13:09

柳賢振寫下生涯季後賽最慘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第六戰,道奇今推出韓籍左投柳賢振,想在釀酒人主場封王,但他狀態不佳,首局就敗掉1分領先優勢,還丟掉4分,總計投3局挨7安、失5分,寫下生涯季後賽最慘先發,釀酒人在鐵牛棚的守護下,終場7:2擊敗道奇,將戰局逼入生死第七戰。

道奇此役調整打線,首棒打者弗里斯(David Freese)首打席就從釀酒人先發邁利(Wade Miley)手上敲出陽春砲,柳賢振下個半局,卻先被肯恩敲一壘安打,又四壞球保送布朗,2出局後,被艾奎拉、摩斯塔卡司連續敲出二壘安打,一連失掉3分。

布朗振臂高呼。(法新社)

接著克拉茲、阿西亞也敲安,釀酒人持續攻佔一二壘。就連投手邁利也敲出扎實的中外野飛球,不過被貝林傑精彩接殺,釀酒人攻下4分大局。第二局,柳賢振又被耶利奇、布朗連夯兩支二壘安打,釀酒人再下一城。

直到第五局,道奇打線才有所回應,多齊爾獲得四壞球保送,手感正熱的弗里斯敲出中外野安打,一壘跑者跑回本壘攻下道奇第2分。

前田健太投1局失2分。(美聯社)

道奇7局換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後援,不過他先因暴投送分、下一局再挨肯恩安打退場,希爾(Rich Hill)接替之後再掉分;反觀釀酒人3任牛棚投手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和柏納斯(Corbin Burnes),合計中繼3.2局沒有被敲安,完全封鎖道奇打線,終場釀酒人7:2擊敗道奇,將戰線延長至第七戰。

賽後兩隊也公布明日先發,比賽在台灣時間早上8點,道奇將由菜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釀酒人則由王牌查辛(Jhoulys Chacin)把關。

釀酒人將戰局逼入第七戰。(法新社)

道奇菜鳥畢爾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