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不理釀酒人球迷狂噓 「我只想贏」

2018/10/20 20:2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戰第6場回到密爾瓦基舉行,前幾場出現跑壘爭議的道奇明星選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他今打擊時就被全場釀酒人球迷噓聲伺候,道奇最後以2:7輸球,明天兩隊將展開第7戰生死戰。賽後馬查多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我們想要贏。」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對我們來說是場很艱難的輸球。」馬查多說,「我們明天必須要反擊,打出更好的棒球比賽。」馬查多首打席上場打擊時,遭到全場噓聲伺候,他4打數沒表現,吞下2次三振,近兩戰都沒有安打出現。

「我們輸了比賽。」馬查多說,「我們沒有敲安,我們沒有執行好戰術,明天我們要做得更好。」他表示,「我只想贏,我想要勝利,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明天解決他們,我們還差一場比賽。」

「那很大聲。」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Jesus Aguilar)談到球迷對馬查多狂噓時表示,「球迷們做了他們需要做的事情,他們今晚做了,我想這給他了一點壓力,對我們是好事。」

道奇明星選手馬查多遭到全場球迷噓聲伺候。(美聯社)

道奇明星選手馬查多遭到全場球迷噓聲伺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