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釀酒人道奇生死戰、戴資穎周天成決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21 07:12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爭冠。(路透)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大聯盟方面,道奇與釀酒人今天將進行G7「天王山之戰」,釀酒人派出查辛(Jhoulys Chacin)先發,道奇則推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主投。查辛本季季後賽狀態優異,兩場先發總計10.1局無失分,且僅被敲出6支安打,今天能否延續手感,幫助釀酒人拿到隊史首座國聯冠軍呢?而道奇則要力拚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

NBA例行賽今天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分別是7點30分的塞爾提克出戰尼克,以及10點30分由湖人坐鎮主場挑戰火箭。今年轉戰湖人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碰上去年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職季後挑戰賽第3戰,今天下午5點回到新莊球場舉行,富邦悍將推出聯盟三振王羅力先發,本季他在主場繳出6勝3敗、防禦率2.92的成績,表現相對穩定。而獅隊則由洋投瑞安主投,目前戰成1:1平手的兩隊,此役誰能拿下關鍵的聽牌勝呢?喜愛中職的球迷們,不要錯過精彩比賽囉!

丹麥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台灣一哥周天成都將在決賽中登場,昨天戴資穎僅花費30分鐘,以直落二擊敗何冰嬌,上演甜蜜復仇。而小戴距離加入十萬分俱樂部只剩下最後一步,若要問鼎十萬積分,非冠軍積分11000分不可。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兩位台灣選手加油!

MLB季後賽

08:00 道奇@釀酒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例行賽

07:30 塞爾提克@尼克 緯來體育

10:30 火箭@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季後挑戰賽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丹麥羽球公開賽

18:00 愛爾達體育3台

NPB季後賽

12: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FOX體育3台

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