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國聯冠軍戰G7定生死 道奇退釀酒人前進世界大賽(影音)

2018/10/21 11:2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道奇

0

2 0 0 0 3 0 0 0

5

10

0

釀酒人

1

0 0 0 0 0 0 0 0

1

7

0

第九局

道奇9局下押出只休息兩天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關門,他連抓3個出局數,最後投出再見三振守住勝利,道奇終場以5:1擊敗釀酒人

第六局

普伊格從釀酒人後援投手傑佛瑞斯敲出中外野3分砲,道奇擴大領先至5:1領先。

第五局

畢爾勒被肯恩敲出二壘安打後被換下場,而接替投球的左投烏里耶斯被耶利奇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遭道奇左外野手泰勒美技沒收,畢爾勒共計主投4.2局飆7K,被敲6安失1分退場。

第四局

馬查多敲安上壘,貝林傑擊出內滾出局,哈德讓普伊格擊出雙殺打結束該局。

釀酒人強打蕭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但畢爾勒先是三振了艾奎拉,讓摩斯塔卡司擊出飛球出局,再三振克拉茲力保不失分。

第三局

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僅投2局就退場,強力牛棚哈德提前登板中繼,投出三上三下並連飆2K。

哈德。(今日美國)

第二局

馬查多偷點形成內野安打,下一棒貝林傑敲出右外野2分砲,今年季後賽首轟出爐,道奇2:1超前。

貝林傑敲出超前2分砲。(今日美國)

第一局

季後賽表現平平的釀酒人強打耶利奇,從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手中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釀酒人先馳得點。

耶立奇敲出陽春砲。(歐新社)

賽前報導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釀酒人,前兩局就搶下5分奠定勝基,以7:2力退道奇,在國聯冠軍賽扳成3勝3敗平手,也逼出今天上午8點的第7戰,釀酒人再贏,將是自1982年後隊史第2次打進世界大賽。

國聯冠軍賽自2012年巨人對紅雀後再次出現第7戰,道奇由24歲菜鳥畢爾勒先發,他不認為有比「贏就打進世界大賽」更重要的比賽,羅伯斯也下達「投手除柳賢振全員待命」的指令;釀酒人由王牌查辛先發,總教練康索覺得前景大好,呼籲地主球迷把信念與能量帶進球場。

先發打序

道奇

1. Joc Pederson LF
2. Max Muncy 1B
3. Justin Turner 3B
4. Manny Machado SS
5. Cody Bellinger CF
6. Yasiel Puig RF
7. Chris Taylor 2B
8. Austin Barnes C
9. Walker Buehler P

釀酒人

1. Lorenzo Cain CF
2. Christian Yelich RF
3. Ryan Braun LF
4. Travis Shaw 2B
5. Jesus Aguilar 1B
6. Mike Moustakas 3B
7. Erik Kratz C
8. Orlando Arcia SS
9. Jhoulys Chacin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