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剩一條腿也要拚!艾圖維進廠維修

2018/10/21 08:09

艾圖維膝蓋動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不敵紅襪,衛冕霸業宣告破碎,陣中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決定動刀處理右膝傷勢,可望在明年春訓時順利歸隊。

艾圖維其實在季末就收到膝傷困擾,美聯冠軍賽還是帶傷上場奮戰,當時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若不是季後賽,艾圖維早就在傷兵名單中,「他把一切都奉獻給球場,我認為他的舉動需要被談論,以及表揚。」

過去2年拿下美聯打擊王的艾圖維,今年因傷出賽場次下滑至137場,這是他菜鳥球季以來,首度出賽不到140場的球季,繳出0.315的打擊率,有13發全壘打,而今年季後賽共出賽8場,34打數敲出9安。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艾圖維的右膝傷勢經檢查後,出現撕裂性骨折的現象,預計動刀後經過休養,能夠在明年春訓前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