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休2天後援國冠最終戰? 道奇教頭不說死

2018/10/21 08:42

道奇王牌克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原在國聯冠軍系列賽取得3:2的領先優勢,但釀酒人展現十足韌性,在主場續命逼出第7戰,道奇今天推出菜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視戰況不排除會推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後援。

「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可能少不了他,」道奇教頭羅伯斯賽前受訪時表示,雖然考慮會讓克蕭在牛棚待命,不過一切都很難說,會視他的狀況而定,不過站在球團立場,只要他OK,就希望他能他上場投球。

道奇王牌克蕭在國聯冠軍戰G5先發,先發7局投98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有可能只在休息兩天後再度登板。克蕭曾在2016年國聯分區戰面對國民隊,先發後僅休一天就登板關門,率隊晉級國聯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