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普伊格雙雙開轟 道奇連兩年進軍世界大賽

2018/10/21 11:26

貝林傑、普伊格雙雙開轟,幫助道奇連兩年挺進世界大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最終第七戰,道奇貝林傑和普伊格先後開轟,再加上菜鳥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扛住驟死戰壓力,投出4.2局飆7K失1分的好投,道奇終場以5:1擊敗釀酒人,繼1977、78年後,再度連兩年打進世界大賽。

釀酒人第6戰回到主場順利續命,將戰線逼近至最後第7戰,氣勢正旺的釀酒人靠著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首局陽春彈先馳得點,但道奇下個半局也用全壘打反擊,貝林傑(Cody Bellinger)轟出右外野2分砲,助隊以2:1超前,他也以23歲又99天的年齡,成為季後賽史上第3年輕敲出超前轟的球員。

耶利奇首局敲出陽春砲。(歐新社)

貝林傑轟出超前2分彈。(法新社)

釀酒人王牌投查辛(Jhoulys Chacin)僅投2局就退場,教練團趕緊推出強力牛棚左投哈德(Josh Hader)接替投球,中繼3局挨1安,飆4K無失分,幫助球隊緊咬戰局。

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此役扛下一戰決勝負的壓力,成為隊史66年首位投季後賽第7戰的菜鳥投手,前4局飆K有效封鎖釀酒人打線,在5局下被肯恩(Lorenzo Cain)敲出二壘安打後被換下場,而接替投球的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被耶利奇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遭道奇左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美技沒收,澆熄釀酒人反攻氣燄。畢爾勒共計主投4.2局飆7K,被敲6安失1分退場。

畢爾勒。(法新社)

泰勒美技守備。(歐新社)

釀酒人在5局下投手打擊時提前換掉哈德,此舉也令道奇在6局上攻勢再起,普伊格(Yasiel Puig)敲出3分砲,將領先擴大到5:1握有4分領先。

道奇6局推出牛棚勝利組,梅德森(Ryan Madson)後援1.2局2K無失分,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在第7局提前打卡上班,投1.1局飆3K無失分,最後再押出只休息兩天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關門,他連抓3個出局數投出再見三振守住勝利,道奇終場以5:1擊敗釀酒人,以4勝3負奪下隊史第24座國聯冠軍,連兩年挺進世界大賽,將與美聯冠軍紅襪爭冠。

普伊格敲出關鍵3分砲。(法新社)

克蕭最後關門守住勝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