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續往「二刀流」邁進 白襪野手:我喜歡投球

2018/10/21 10:18

白襪野手戴維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今年在投球上有出色表現的三壘手戴維森(Matt Dvidson)將在冬天進行更進一步的投球訓練,明年可能會有更多時間看到他登板投球。

「這對我來說代表著更多的工作,」戴維森說。「我認為這是可以做的事情。這也是我熱衷的事情,所以我喜歡這樣做。我告訴他們這是我不介意做的事情。」

戴維森在2018年為白襪投三局,送出2次和1次保送,被打1支安打一分未失。這是1973年美聯成立DH制後,第三個野手能有三局無失分的成績。戴維森的球速不但能達到時速92英哩,還有一顆變化幅度相當大的曲球,甚至連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曾遭他三振。

「我是以投手長大的,」戴維森說。「直到我大三的時候,我才真正全職擔任野手。在此之前,我都是擔任投手及DH。」

戴維森在2018年的123場比賽中有20支全壘打62分打點,攻擊指數0.738。

「我知道我可以在投球上幫助這支球隊,」戴維森說道。「這並不是自以為是。我是一名野手也是名打者。如果我可以在投球上幫助球隊並成為球隊的資產,那將會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