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再慢跑!偷點成內野安打 馬查多跑出本季最狂跑速(影音)

2018/10/21 10:31

馬查多2局上首打席偷點,形成內野安打上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爭議跑壘慘遭釀酒人球迷狂噓的道奇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7戰罕見偷點,更靠著積極跑壘形成內野安打,隨後下一棒貝林傑(Cody Bellinger)適時開轟,道奇前5局暫以2:1領先釀酒人。

馬查多在國聯冠軍系列戰因多次爭議性跑壘,引發外界批評,也成密爾瓦基公敵,國聯冠軍賽6、7戰回到釀酒人主場,馬查多慘遭現場球迷狂噓。

馬查多今天一上來也不例外,遭到釀酒人球迷噓聲伺候,他在2局上首打席2好3壞時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的滑球,擺出短棒偷點,奮力跑向一壘形成內野安打,據資料顯示,這是馬查多自2014年以來首度在2好3壞時短打,而跑壘衝刺速度每秒約29英尺,大於大聯盟平均值每秒27英尺,從本壘跑上一壘只花了3.96秒,全都是本季最佳。

馬查多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中除了爭議性跑壘遭到砲轟外,第二戰擊出滾地球時未全力跑壘的舉動也引來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