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再見安又夯逆轉轟 貝林傑揮別低潮奪國冠賽MVP

2018/10/21 12:37

貝林傑今天在關鍵第7戰敲出逆轉2分砲,助隊晉級世界大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國聯冠軍戰與釀酒人激戰至最後一刻,最後以4:3脫穎而出,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年輕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系列戰起初表現低迷,但打擊手感逐漸加溫,除了有美技守備演出外,更在第四戰敲出再見安打,而今天也敲出逆轉2分彈,貝林傑是道奇晉級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賽後他也首度獲選為國聯冠軍戰MVP,成為道奇隊史第7人。

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在分區季後賽陷入嚴重低潮,合計11打數0安打,國聯冠軍系列首戰也繳出4支0,季後賽曾累積21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不過他在第三戰找回信心,替補上場擊出2支安打,他也把握機會當英雄,先在延長賽10局上在右外野防區上演美技接殺,13局下再擊出再見安打,幫助道奇2:1險勝,將系列戰扳成2:2平手。

貝林傑打擊手感逐漸加溫,雖然在第六戰熄火,但在最後國聯冠軍驟死戰,敲出逆轉致勝2分砲,幫助球隊連兩年打進世界大賽。他在此系列戰合計25打數擊出5安打,繳出1轟、4打點、3得分和打擊率2成的成績。

貝林傑成為去年透特(Justin Turner)和泰勒(Chris Taylor)之後,隊史第7位拿下國聯冠軍賽MVP的球員,另外4名分別是貝克(Dusty Baker,1977)、加維(Steve Garvey ,1978)、胡騰(Burt Hooton,1981)和赫西瑟(Orel Hershiser,1988)。

貝林傑拿下國聯冠軍賽MVP。(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