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最年輕國冠賽MVP 貝林傑:難以置信

2018/10/21 14:30

貝林傑(右)榮獲國冠賽MVP。(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系列賽沒有打出統治級的成績,但貝林傑(Cody Bellinger)關鍵時刻的發揮讓他奪下了2018年國聯冠軍系列賽的MVP,為隊史第七人有此成就,同時他也是當中最年輕的一位。

「整個季後賽我的感覺相當不錯,但我沒有看到任何好的結果,」貝林傑說。「幸運的是,我待的這支球隊中有很多老手。他們告訴我『堅持這個過程,結果會來的』。 而這正是我所做的。」

「我們有是一支才華橫溢的球隊,要擊敗我們會很困難,」貝林傑說。「我們告訴大家不要擔心。我們知道我們擁有什麼樣的才能,現在我們來了。」

他的兩個大聯盟賽季中,貝林傑平均每18個打席中會擊出一支全壘打。而今天的全壘打是貝林傑在過去48個季後賽打席中的第一支全壘打,上一支是在2017年世界大賽的第5場比賽。

「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貝林傑說。「但老實說,這是我洗過最冷的一次香檳浴。」

這個系列戰貝林傑在25打數中,只有5支安打4分打點,但他在第四戰13局敲出再見安打,和今天超前比分的勝利打點兩分彈,是道奇隊能在7場硬戰中能打敗釀酒人的大功臣。上個半局釀酒人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才開轟率先得分,馬上被貝林傑還以顏色要回領先。這發全壘打也是釀酒人隊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今年季後賽所掉的第一與第二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