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歸隊準大三元無用 雷霆首嚐開季三連敗(影音)

2018/10/22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歸隊先發,本季個人首戰對國王力拚32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然而雷霆近乎全場落後,最終在主場以120:131不敵團隊手感火燙的國王,遷移主場後首嚐開季三連敗。

魏斯布魯克上月接受關節鏡手術,處理右膝發炎,開季錯過2場比賽,今天在主場對國王歸隊先發,是本季個人首場出賽,賽前講明今天不會有上場時間限制,首節打完進帳11分,但隊友亞當斯(Steven Adams)和P.喬治(Paul George)相繼陷入犯規麻煩,半場打完雷霆已落後12分。

國王尚柏特(Iman Shumpert)首節狂砍16分,球隊單節命中率高達6成,此役全隊7人上雙,全場命中率高達54.9%,雖然決勝節一度被雷霆追到5分差,但希爾德(Buddy Hield)在最後2分鐘投進關鍵三分球,澆熄雷霆反攻烈焰,幫助國王本季首勝開胡。

魏斯布魯克本季首度出賽,雷霆仍在主場輸球苦吞三連敗。(美聯社)

國王今天攻勢多點開花,先發5人都有雙位數得分,首節大爆發的尚柏特全場命中外線7投4中,獲全隊最高26分另有4助攻,福克斯(De'Aaron Fox)貢獻次高22分,還送出10次助攻,菜鳥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板凳出發,延續上役對鵜鶘拿19分好表現,今天獲13分7籃板。

魏斯布魯克歸隊首戰上場35分鐘,拚出32分12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然而多名隊友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又擋不住對手全場火燙猛攻,加上雷霆今天團隊罰球與外線命中率低迷,在自家主場以雙位數落後輸球,主場遷到奧克拉荷馬以來,首度遭遇開季三連敗。

P.喬治此役上場33分,貢獻29分6籃板另有3抄截,但外線9投僅中3,中鋒亞當斯拿到10分14籃板,但兩人都在上半場就陷入犯規麻煩,P.喬治更是在第3節就領到單場第5次犯規,替補上陣的諾埃爾(Nerlens Noel)此役6犯畢業。

尚柏特攻下全隊最高26分,助國王本季首勝開胡。(USA TODAY Sports)

魏斯布魯克本季首戰力繳準大三元,上半場追球摔進觀眾席後,被球迷送回場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