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終結者劇場落幕 竟是道奇塞揚強投暗中相助(影音)

2018/10/22 11:21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季後賽前4場出賽,投5.1局一共丟了5分,嚇壞了一票球迷,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在第四戰結束時表示,可能是金布瑞投球動作遭對方破解。結果在封關的第五戰,金布瑞繳出有別以往的神勇表現,投一局送出2次三振、一分未失。

金布瑞重拾威力的背後助手,竟是曾與柯拉同隊7個球季、在2003年於道奇隊,以終結者身分拿下塞揚獎的明星投手賈尼耶(Eric Gagne)。

賈尼耶在家中的沙發上看著比賽發現了金布瑞的問題。在美聯冠軍賽第四場結束後,他傳簡訊給柯拉,告知金布瑞的問題。柯拉跳了起來,將訊息傳給了投手教練和影片工作人員,也讓金布瑞與賈尼耶做直接的交流。

金布瑞近期在投速球時會從頭到尾都注視著本壘板、投變化球時則會先看著三壘,另外手套擺放的位置也有所差異,而紅襪也做出調整,讓金布瑞的手套位置改擺放在腰間而非下巴附近。成效也馬上體現出來,「對手開始放掉金布瑞的速球,並且對變化球打得不好。」柯拉說道。

「我們對他的回歸充滿信心,」柯拉說,「而且他將會主宰戰局。」

「你可以察覺到對方揮棒的差異,」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說,「他們並沒有揮擊任何一球,自從金布瑞解決了這問題後,對手開始揮空變化球。動作被摸清楚是最難以弄明白的事情之一。當在最火熱的局面時,你的身體會出於某種原因,做出某些動作,而你總是沒辦法察覺到。」

「我已經為此棘手了一段時間,並且無法改進,」金布瑞說道,「我有點沮喪,因為無法解決這些困難而對自己很生氣,現在讓他們不知道我要投什麼球的感覺很棒。」

「對不起了波士頓,我在過去幾天讓你們得心臟病了,」金布瑞說。「但現在一切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