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東小巨砲」卑南王羽飛重傷 林智勝拍片哽咽打氣

2018/10/22 13:08

王羽飛搶救中。(記者簡惠茹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號昨在宜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嚴重傷亡,其中卑南國中青少棒選手王羽飛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今天中午院方宣布,經過治療,王羽飛目前狀況穩定,他的偶像、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也在臉書上替他加油,並錄製影片祈福。

王羽飛有台東小巨砲之稱,去年在TOTO盃少棒錦標賽轟出兩發全壘打更打出知名度,但是才剛從韓國比賽回國的王羽飛,昨天卻因為坐上翻車的普悠瑪,現在正在加護病房努力搏鬥中。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為王羽飛加油打氣,寫著:「小朋友要加油喔!!!!大家都會為你集氣的~~」。

林智勝本來要親自前往醫院探視,但因探視有時間限制,他錄製影片為王羽飛打氣,他在影片中說:「昨天晚上看新聞,我知道你的情況非常嚴重,你一定要撐過去!我知道你很喜歡我跟智賢,我們都會一起為你加油,請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你的隊友、你的家人都在等著你,要加油!」

中信兄弟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