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首戰繳準大三元 魏少:這不是我最佳表現

2018/10/22 13:09

「魏少」魏斯布魯克今在復出首戰就繳出準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主場擋不住國王隊輪番猛攻,苦吞三連敗,陣中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上場35分鐘,繳出32分12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賽後他談起自己歸隊首戰表現,則表示還OK,但卻不認為這就是他的最佳表現。

魏斯布魯克9月初訓練時感到右膝僵硬,診斷後發現有發炎和輕微損傷,球團不敢大意,立即決定讓他動手術,不願冒任何風險,而雷霆在上個月13日宣布,魏少右膝蓋關節鏡手術十分成功,而在錯過開季的2場比賽後,今天終於在主場對國王歸隊先發。

他首戰上場35分鐘,拚出32分12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但多名隊友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又擋不住對手火力全開,最終就在自家主場以雙位數輸球。

「我認為我們今晚的原本有多次出手機會應該要命中的,但卻都沒能投進,所以即使每天都練習,但我們的防守依然不能鬆懈。」魏斯布魯克說道。

談到自己復出的感受,魏少則說:「今天感覺不錯,但你永遠不能把能打比賽視為是理所當然。能打球是福氣,我非常感激,感謝上帝可以讓我上場打球,希望自己在場上就是能盡全力去拚。」

對於從老鷹轉隊來的「新同學」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自己因傷休兵時暫代先發控衛,魏少說:「他是一位很棒的進攻球員,能為我和隊友帶來機會,我也會找到方法讓他打得更加輕鬆。」

至於今天自己的準大三元表現,魏少則說:「還OK,但卻不是我最佳的表現,這只是我的第一場,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所以我不擔心,但我討厭輸球的感覺,所以並不在乎個人的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