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錄製短片感謝醫療與救難人員 為卑南國中王羽飛加油(影音)

2018/10/22 17:09

富邦悍將在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後錄製短片,蔣智賢(左2)、高國輝(右2)共同為卑南國中王羽飛加油打氣。(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台鐵發生普悠瑪出軌翻覆的重大意外,台東卑南國中棒球隊王羽飛是重傷者之一,富邦悍將今天賽前特地錄製短片感謝醫療與救難人員的辛勞,並為王羽飛加油打氣。

富邦球團行銷總監陳俊池指出,許多球員昨天賽後看到新聞很震驚也很關心,球團得知王羽飛也是傷者,立即聯繫卑南教練黃貴裕,很高興聽到王羽飛的情形在好轉中,球團決定趁今天賽前召集全隊錄製短片,除了感謝醫療與救難人員的辛勞,也為王羽飛加油打氣。

王羽飛欣賞的幾位中職球星,高國輝、蔣智賢都效力悍將,兩人今天共同在影片中為他加油打氣,高國輝表示,不管去花蓮是比賽或回老家,常會搭乘普悠瑪,昨晚看到新聞覺得很難過,也開始想自己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有聽說小朋友的狀況有好一點了,我們還在打季後賽,他也需要時間去恢復,等他的身體再好一點,我們的比賽也告一段落,我一定會去看他,希望他很快就可以再回到球場上。」

富邦悍將在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後錄製短片,副領隊陳金鋒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記者徐正揚攝)

富邦悍將在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後錄製短片,蔣智賢(中)、高國輝(右)共同為卑南國中王羽飛加油打氣。(記者徐正揚攝)

富邦悍將在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後錄製短片,蔣智賢(中)、高孝儀(右)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