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火箭衝突!英葛蘭道歉 詹皇:和保羅不再是朋友

2018/10/23 08:53

火箭、湖人衝突,詹姆斯(左二)上前抱住保羅(左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日的湖人火箭大戰發生的鬥毆事件,聯盟對三人做出了懲處,其中湖人隊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受到最嚴厲的懲罰,他遭聯盟禁賽四場,大約損失20萬美元,今天他也接受媒體採訪,並公開道歉。

英葛蘭表示對球隊感到非常抱歉,當時只是想保護隊友,「我認為所有動作都是我引起的,我推了哈登(James Harden)一把並跟裁判爭吵,甚至揮出聯盟認為『非常有攻擊性』的一拳,我會負起全部責任。」英葛蘭說道,他坦承,禁賽四場,比他們預期得要好許多,在未來必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在大亂鬥中當「和事佬」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表示,當時將保羅(Chris Paul)拉開只是想停止衝突,並沒有別的意思,當被記者問到,會不會因為新隊友和老朋友發生此事件讓你覺得尷尬,「事實上...我跟保羅已經不再是朋友了。」詹姆斯開玩笑說道。

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接下來幾場比賽,他將會用波爾(Lonzo Ball)及庫茲馬(Kyle Kuzma)來代替英葛蘭和朗度,他也對自己板凳球員非常有信心,他也非常需要這些小將跳出來分擔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