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福州公開賽下週開打 戴資穎積分有望再創新高

2018/10/30 07:49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屢創紀錄,奪下8冠、創下女單史上最長31連勝,還加入10萬分俱樂部。戴資穎休息一週後,接下來將連續參加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香港羽球公開賽,有望把積分締造新高。

戴資穎在法國公開賽獲得亞軍,但本週將公布的最新積分仍會增加,將來到10萬1667分,超越李雪芮成女單史上新高。

超級750的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戴資穎名列女單頭號種子,被分在籤表上半部,首戰將對上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籤表上半部的其他女單好手部分,小戴有積會碰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中國女將何冰嬌、南韓成池鉉。戴資穎這站賽事只要能打進決賽,就能添加積分。

接著超級500的香港羽球公開賽,戴資穎是去年的冠軍,因此要力拚衛冕,面臨保分的壓力,首戰小戴對上香港選手葉姵延,最快八強可能會碰到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ín)。籤表上半部還有中國陳雨菲、奧原希望等好手。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