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戰地風情2019金門馬拉松 明晚啟動網路線上報名

2018/10/30 15:44

戰地風情2019金門馬拉松,明晚啟動網路線上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金門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6、17日鳴槍開跑,這項運動結合觀光的年度盛事,將讓各地跑者領略戰地風情,金門縣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表示,這是當地最大的運動嘉年華,因為常駐人口不及6萬,每年卻有超過2萬人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熱烈,「我們竭誠歡迎大家來到金門,運動參賽體驗不同生活。」

即將邁入第12屆的金門馬拉松,已是我國最具指標意義的路跑大賽之一,跑者沿途飽覽難得島嶼美景,完賽還可獲得一瓶金門紀念酒,大啖特產麵線,現場另備有風味餐、音樂表演節目與啦啦隊,幫跑友加油打氣之餘,也讓親友團好好享受。陳家輝強調,金門人少車也少,因此空氣超好,「跑者來到金門後,可以在非常適合路跑的公路上從事運動,大會還首度安排高顏值的女性配速員,協助跑者創造佳績。」

戰地風情2019金門馬拉松,明晚啟動網路線上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金門馬拉松包括42.195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及11.2公里路跑組,限8000人參賽,另有健康休閒5公里組,限定1萬1000人,主辦單位表示,明晚6時將在中華路跑協會官網(www.sportsnet.org.tw)啟動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有興趣民眾得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