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郭永維:日職投手控球準 設好球路就進攻

2018/11/10 17:55

Lamigo桃猿隊郭永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郭永維延續台日賽的打擊手感,對羅德交流賽第1戰又交出單場雙安,他認為,其實沒有什麼撇步,日職投手控球比較準,只要設定好球路就進攻。

郭永維7日於台日賽3打數2安打,5局上還打下中職聯隊第1分,是該役勝利打點,休息1天接著打桃猿羅德交流賽,又是3打數2安打,猿隊前3安除了林泓育的陽春彈,另2支都看他表演。

郭永維指出,兩支安打雖打在不同投手(二木康太、高野圭佑),卻沒有什麼撇步,即便對日職投手不熟悉,針對他們控球比較準這點,設定好球路就積極攻擊,其實不用想太多。

二木先發5局狂飆7K只挨2安,郭永維的看法與隊友一致,他認為,二木的前腳會稍微停頓一下,然後再跨步出手,這個投球節奏上的小差別,確實讓打者不好掌握出棒時機。

「台灣幾乎沒有投手是這樣投,我能打他安打,只是上去以前有做準備,前腳踩下去以後,跟著他稍微停一下,等球進來才出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