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林樺慶第1戰中繼5局好投 最滿意牽制一壘出局

2018/11/10 18:35

Lamigo桃猿隊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樺慶在桃猿對羅德交流賽第1戰提前登板,交出中繼5局失2分的好投,但他表示,已經1個月沒有比賽,上場都靠守備幫忙,最滿意是7局下牽制一壘跑者出局。

林樺慶指出,教練設定他接在蘇俊羽後投球,第2局有狀況已經開始熱身,沒想到第3局就被派上場,原以為投完第5局會換人,但教練問他能否再投,他也覺得狀況還OK,就一路把第7局投完。

林樺慶表示,前次出賽是10月9日,沒被選入台灣大賽名單後,接著參加球隊秋訓,到昨天前都只做體能、技術等訓練項目,「我們幾個從二軍被叫上來的投手,都好一段時間沒比賽了。」

也因為如此,林樺慶的想法很單純,盡可能在節奏上做變化,努力投進好球帶但讓打者打不好,他表示,被敲8安雖有點多,靠守備幫忙只再掉2分,秋訓有微調修正投球動作,希望明年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