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江國謙越級打怪 「他們很黏球、很難被解決」

2018/11/10 22:03

Lamigo桃猿隊江國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年季中選秀第6輪指名的江國謙,入隊後還沒上過中職一軍,卻在對羅德交流賽第2戰「越級打怪」,強烈感受日職打者很黏、很難解決的特色。

江國謙於4局上1出局0:5落後時接替朱俊祥,中繼3局挨1安失2分,他指出,因為不太知道羅德打者,上場後只專注在捕手林泓育的暗號,「小胖學長說,我的直球狀況不錯,投高一點比較會跑。」

江國謙表示,在場邊有觀察打者習性,上場後就改變節奏去擾亂打者,只是還沒在中職上過一軍,卻對上層級更高的羅德打者,有種「越級打怪」的感覺,「他們很黏球,很難被解決。」

江國謙剛登板時,陸續被轟2發界外全壘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他卻不是很在意,「看到是界外球,就沒有想太多」,他認為,自己算是以控球為主,這場有2保送1觸身,覺得沒把控球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