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糾察隊來真的 羽協聲援要求國際羽總調查中國假球案

2018/11/12 15:51

中國組合疑似打假球遭到檢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國兩組男雙劉雨辰/李俊慧、譚強/何濟庭疑似在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內戰時,出現打假球情形,遭丹麥單打選手維汀哈斯透過社群網站檢舉,維汀哈斯獲得丹麥羽協聲援,羽協執行長傑森透過媒體表示,他已經上報國際羽聯,這確實是有打假球嫌疑。

國際羽聯視假球、服用禁藥為大忌,規則裡有明文規定假球懲處,繼2012年倫敦奧運女雙後,先前大馬兩名球員涉及假球案,遭禁賽20年,羽球前程幾乎完全報銷。

中國兩組男雙劉雨辰/李俊慧、譚強/何濟庭八強賽只糾纏40分鐘,其中一局更是9分鐘就結束,儘管這場比賽沒有轉播,網路上仍有錄影影片,根據丹麥媒體報導,丹麥羽協執行長傑森表示,球員跟網路輿論都是真的,這是我們不能接受的,打假球跟使用禁藥是一樣嚴重,他們必須接受懲罰。

丹麥媒體去函給國際羽聯獲得回應,國際羽聯僅表示,他們注意到網路上球員言論,接受到賽事調查報告之前,他們不會做任何相關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