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野手林子偉今返台 笑談紅襪奪冠關鍵

2018/11/12 21:03

林子偉今天傍晚返台。(取自寶悍運動經紀PCG BROS Sports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本季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也成為第2位隨隊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今天傍晚返台,林子偉受訪時表示,能隨隊奪冠,他非常開心。

紅襪自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受傷後,林子偉就開始隨隊待命,雖然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25人名單都沒有他,但他仍一路參與了紅襪的奪冠過程,確定拿下冠軍的那一刻,他也衝上場和隊友擁抱。

林子偉返台後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雖然都沒被列入25人名單,但球隊在有人受傷時,第一個都想到他,他感到很開心,球團很重視他,他認為紅襪能夠奪冠的關鍵就是大家上下團結一心,全員都為同一個目標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