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籍選手第4位奪新人王 大谷坦言崇拜朗神

2018/11/13 09:43

大谷翔平(右)表示自己是鈴木一朗的粉絲(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勇奪2018年美聯新人王,成為史上第4位獲得新人王殊榮的日籍選手,前一位則是2001年的鈴木一朗。大谷表示,一朗是他從小就崇拜的選手。

大谷翔平以投手先發10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3.31的表現,投球局數51.2局;大谷以打者身分出賽104場,繳出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0.285的優異成績,另還跑出10次盜壘成功。

今年新人王票選中,大谷翔平拿到25張第一名選票、總分137,獲得美聯新人王。他獲獎後表示,「在第一年就達成這些特殊事蹟,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大谷也感謝許多支持他的球迷。

《日刊體育》報導,被問到「投打二刀流」的抉擇,大谷表示,最初是選投手,當他從高校畢業後,曾考慮過要當哪一種身分,因為打擊也很有趣,想繼續打,因此很難做出取捨。

大谷被問到他是自鈴木一朗之後,再度獲得新人王的日籍選手。對此他說,從小就看一朗打球,很崇拜的選手。大谷也說,以數據來看,打者的貢獻比較多,但在重要的時刻,還是當投手貢獻多。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