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壓洋基2大超級新人 楚奧特恭喜大谷奪獎

2018/11/13 09:07

楚奧特恭喜大谷翔平拿下美聯新人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拿下25張第一名選票、總分137,力壓2位洋基超級新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奪下美聯新人王,也曾獲獎的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在獎項公佈後特別送上祝福。

相關報導:MLB》「投打二刀流」屢破紀錄 大谷翔平勇奪美聯新人王

「我誠摯送上我對大谷的祝福,恭喜他拿下至高無上的榮耀。」楚奧特說,「很開心看到他的付出的努力獲得新人王獎項的肯定,我們都很喜歡跟他並肩作戰的感覺,也很享受看大谷作為一名二刀流球員在場上的表現,他總是不斷的創造歷史。」最後楚奧特留下一句:「我一直都深信好酒沉甕底!」

大谷本季來到天使以「投打二刀流」之姿襲捲大聯盟,雖然一度手肘受傷專職打者,但依舊無法抹滅他「史詩級」表現,他是史上第一位至少送出50次三振、且單季轟出20發全壘打的男人。

大谷第4位日籍選手獲得新人王殊榮,同時也是繼2012年楚奧特後再度獲獎的天使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