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球后百週首戰! 戴資穎明日下午4點10分對香港葉姵延

2018/11/13 16:54

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在香港羽球公開賽,首戰將遇上地主香港選手葉姵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明天(14日)下午、晚上分頭出擊,小戴將朝年度第9冠目標邁進,小天也要尋求再締佳績。

坐滿球后100週的戴資穎明天下午4點10分登場,首戰將遇上地主香港選手葉姵延,兩人過去8度交手,小戴取得全勝。

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預計晚上8點出賽,他連兩週在首戰遇上南韓的李東根,小天對戰握有3勝1敗優勢,近期更是3連勝。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男雙世界排名4的陳宏麟/王齊麟首輪就有硬戰,將對上週在福州公開賽亞軍的中國組合譚強/何濟庭,兩組人馬過去4度交手,各取2勝。

台灣男雙組合陳宏麟(右)與王齊麟(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日進行男、女的單、雙打會外賽,我僅男雙張課琦/呂佳彬取得會內賽資格,男單許仁豪、女單李佳馨、江穎麗及男雙李勝木/楊博軒都無緣晉級。

混雙32強,李洋/許雅晴以23:21、22:20氣走第四種子的丹麥組合克里斯帝安森/克里斯汀娜,王齊麟/李佳馨以16:21、21:19、14:21不敵印度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