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三名選票都不投大谷引眾怒 光芒記者遭起底黑歷史

2018/11/13 19:27

大谷翔平拿下美聯新人王獎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獎項今日公布,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擊敗洋基雙星: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以及托瑞斯(Gleyber Torres),成功奪下這項殊榮,不過大谷翔平在30張前三名的投票當中,只拿下29票,而唯一一票沒給他的記者,是來自光芒隊的記者Dick Scanlon。

大谷翔平在30張前三名的投票當中,拿下25張第一名選票,還有4張第二名選票,他唯一沒拿到的一票就是光芒記者Dick Scanlon沒投給他的那票。Dick Scanlon第一名投票給了安杜哈爾,第二名跟第三名都給了自家新秀,分別是二壘手溫德(Joey Wendle)、左投亞柏格(Ryan Yarbrough)。

此舉引發網友眾多不滿,許多人因此特地發文譏笑他,認為投票權應該是要給懂棒球的人。也有網友不爽地表示「誰是Dick Scanlon?為什麼他能投票?」、「Dick Scanlon看起來就像一根...生殖器(Dick)」、「Dick Scanlon是垃圾」。還有光芒球迷發文指出,他讀了許多棒球相關報導,但他真的不知道Dick Scanlon是誰,他也相信自己並不是唯一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還有網友拿出2017年名人堂票選的名單,Dick Scanlon許多網友發現,Dick Scanlon幾乎都投給後援投手,而當年入選的三人,他只投給了Tim Raines,知名球員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I-Rod(Ivan Rodriguez)以及巴格威爾(Jeff Bagwell)都沒投(後兩者當年便入選名人堂),網友對他的投票紛紛表示爛透了。

Dick Scanlon2017年名人堂投票遭網友挖出。(圖片取自推特)

Dick Scanlon這張投票還讓網友因此遷怒光芒記者,他們拿出2016年塞揚獎的票選舉例,當時兩位光芒記者:Fred Goodall以及Bill Chastain,在塞揚票選上完全沒有投給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任何一票,此舉也導致韋蘭德以些微的差距輸給波瑟羅(Rick Porcello),成為當年拿下最多第一名選票卻沒拿下塞揚獎的投手。該網友也認為光芒記者不應該再得到任何票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