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足球錦標賽》朱恩樂開賽10分鐘梅開二度 台灣男足晉級保生機

2018/11/13 21:26

朱恩樂梅開二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台灣男足今晚於台北田徑場力抗蒙古,靠著朱恩樂開賽10分鐘就梅開二度領軍,終場2:1獲勝,戰績1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仍保有一線生機,且篤定不會被降級。

開賽7分鐘,台灣隊就發動攻勢,後衛王建明右路突破,並將球橫傳左側,朱恩樂把握機會,用一記精彩的「倒掛金鉤」,率先破門。

3分鐘後,台灣攻勢再起,前鋒陳昭安再度於右翼發動攻勢,並將球妙傳給跟進的朱恩樂,再度起腳破網,台灣取得2:0領先。

下半場,台灣轉攻為守,雖被蒙古於61分鐘遠射破網,但仍有驚無險守城,下一戰將於16日晚上出戰強敵北韓,此戰必須取勝才能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