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白襪都想搶?哈波爭奪戰越演越烈

2018/11/14 09:40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拒絕國民的合格報價後,有關自由市場最大咖哈波(Bryce Harper)的傳聞也越來越多,而在稍早除了有被認為是哈波的強力競爭者巨人隊的新消息以外,又有一支球隊被報出可能對哈波有興趣。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巨人隊已經與哈波陣營有所聯繫。不過《NBC Sports》作家Alex Pavlovic認為,巨人應該要將預算分散在先發投手、外野手以及實用的內野手身上,人選可以是哈普(J.A. Happ)、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同時巨人新總管薩迪(Farhan Zaidi)過去在道奇隊任職期間,沒有簽下超過8000萬美元的合約過。

根據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白襪隊目前也在積極兜售外野手賈西亞(Asvail Garcia),同樣被認為是要爭取哈波的動作。白襪隊雖然在去年吞下100場敗仗,但是有許多消息指出他們有意網羅數名大咖球員,包括馬查多(Manny Machado)、孔賓(Patrick Corbin)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