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一壘買保險 美記者推薦洋基簽墨菲

2018/11/14 10:55

墨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除了傳聞沸沸揚揚馬查多與哈波以外,官網記者凱利(Matt Kelly)撰文點出一名洋基隊今年冬天需要爭取的球員,就是今年冬天成為自由球員、前國民明星內野手墨菲(Daniel Murphy)。

首先凱利提到墨菲能作為維特(Luke Voit)和柏德(Greg Bird)的保險。維特僅在去年下半季打出好成績,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表現去證明自己;而柏德則是一直以來表現都不太穩定,同時也屢受傷病影響。儘管墨菲是防守不佳的二壘手,但他能夠補上洋基一壘的不確定性。

其次,墨菲是擅長打飛球的打者,因此他能在洋基球場著名的極淺右外野全壘打牆如魚得水。另外雖然莫菲在今年表現不如以往,但他實際表現表現的比大家想像的要好。墨菲在傷後復出的前21場比賽打擊率僅0.188,但在最後70場比賽中他打擊三圍來到0.328 / 0.365 / 0.506,同時進階擊球數據wxOBA仍遠高於聯盟平均。

最後,墨菲過去在季後賽有過驚人表現,曾經連六場季後賽敲出全壘打,他會是洋基隊這種季後賽競爭者的一大利器。另外,墨菲過去也在紐約大都會效力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在紐約的高壓的關注和媒體下打球對他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