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搶了安杜哈爾的新人王!」 洋基球員不滿

2018/11/14 12:30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榮膺今年美聯新人王,且獲得30張第一名選票中的25張,以總分137分,遙遙領先第二名的洋基大物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達48分之多,似乎讓洋基球員有些微詞。

昨日美聯新人王票選結果公布,相較於天使隊球員推特一片歡欣鼓舞,大谷的好麻吉楚奧特(Mike Trout)特地還用日文向大谷道賀,洋基方面則是一片愁雲。

洋基農場頭號新秀投手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發表推特:「我對大谷沒有不敬的意思,但我的boy安杜哈爾的新人王被搶了,傻眼。」

最近剛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洋基游擊手「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發推特說:「真假!」並加上不悅的表情符號。

底下的外國洋基迷也紛紛留言聲援,為安杜哈爾抱不平:「Didi我同意你,他(大谷)只打了半季,甚至稱不上有新秀資格。」、「賈吉(Aaron Judge)去年被偷了一座了MVP,現在安杜哈爾又被偷了一座新人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2016年也被偷了新人王」、「搶劫,這是搶劫!」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