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公開喊話 希望球隊簽下馬查多

2018/11/14 14:48

畢坦西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跟資由市場最大咖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同為多明尼加籍的洋基隊的明星後援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受訪時公開表示,他很希望洋基能爭取到馬查多的加盟。

畢坦西斯表示:「我認為馬查多會把我們放在第一順位,我們今年差一點就能成功了。我們的陣容已經很有影響力了,所以加上(馬查多)這樣的人就會變得非常瘋狂。」

「我在經典賽中和他一起打過球,我希望我們能得到他。我一直有在密切關注它。雖然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但對於球隊來說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有一支優秀的球隊,但是加上像他這樣已經很長時間繳出高水準表現的球員,我們會很棒。」畢坦西斯說道。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有些人對他們看到的一些東西感到擔憂,但其實很多事情在季後賽中都是被放大檢視的,」畢坦西斯談到馬查多的一些爭議舉動,「他是一個好人、他想贏,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知道季後賽的感覺,他想贏,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任何時候你有機會增添這樣球員,我認為都是對球隊有益的。」

畢坦西斯說:「投手很難讓他出局,他是一個喜歡研究投手的人,而且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在進攻方面,他可以繳出三成打擊率、打超過30支全壘打。我認為他是一個有趣的傢伙,他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人,我希望我們能得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