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李花塵遞補雙打惜敗 年初結婚找到「終身贊助商」(影音)

2018/11/14 15:34

李花塵(左)與葛藍喬安娜遞補參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86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賽,澳洲卡布雷拉(L.Cabrera)/羅馬尼亞露絲(E.Ruse)退賽,臨時改由昨天剛從泰國趕回高雄的台將李花塵,以及台英混血新生代葛藍喬安娜遞補,可惜兩名台將力拚2盤,仍以兩個3:6不敵印度組合蕾娜(A.Raina)/譚迪(K.Thandi),無緣開胡晉級。

芳齡25的李花塵經歷非常特別,曾在2014年底球季結束,毅然遠赴美國密西西比大學攻讀,不但花兩年半拿到學位,還繳出NCAA女單第8、雙打第2等佳績,而且今年2月與美國學長結婚,本季又包辦5站ITF單打金盃,堪稱相當圓滿,更加成熟穩健的李花塵笑說:「出國學習的經驗相當值得,不論打球或生活心態都有成長,而且老公也支持我繼續拚職業賽,算是終身最大贊助商!」

李花塵與葛藍喬安娜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葛藍喬安娜(左)以及李花塵。(記者陳志曲攝)

儘管次盤錯失3:1領先,未能扳回頹勢,賽後李花塵/葛藍喬安娜仍樂觀面對,尤其李花塵前兩週才在泰國贏得兩站ITF單打冠軍,「因為先前打進決賽,來不及報名海碩盃,我已經4、5年沒在這裡出賽了。本來打完泰國以為可以休息,沒想到又回到海碩盃,今年最後一戰沒贏球有點可惜,但我信心沒受影響。」葛藍喬安娜也很開心能在雙打登場,「我跟她今年台塑盃第一次合作就拿下冠軍,這是我們第二次搭檔,感覺跟她一起打沒有壓力,可以放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