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一年盜壘比爸爸一生還多 王光輝回應了

2018/11/14 18:18

「萬人迷」王光輝。(記者黃照敦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中職昨天頒獎典禮「盜壘王」王威晨沒有從「萬人迷」老爸王光輝手中拿到獎項,原本是大家期待的橋段,聯盟也盡力促成父子同框,可惜最後未能如願。今天王光輝從花蓮北上台北為台彩威力盃少棒賽站台,對此回應︰「昨天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問我來不來?問我怎麼沒有出席典禮?我想還是低調就好。」

王威晨一年44次盜壘比爸爸王光輝15年生涯42次還多,王威晨領獎後被媒體問感想時說:「爸爸應該也會很開心吧。」王光輝不改冷面笑匠︰「他一年盜壘就超過我,我去現場會很丟臉耶!」玩笑歸玩笑,職棒元年就拿下打擊王的王光輝表示,昨晚已經傳訊息恭喜兒子,希望他繼續加油,不能以此自滿。

王光輝表示,王威晨的每場比賽幾乎都會看,也會把一些細節適時告訴他,王威晨也都能聽進去。王光輝對兒子的期許是︰一整季難免會有一些波折,只要(狀態)平均值維持好就可以了。他經常告訴王威晨,「態度很重要,不能只好一年,一定要苦練再苦練!」

王威晨以44盜拿下本屆盜壘王獎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