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雙李配」大顯神威 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2中國組合

2018/11/14 18:25

李哲輝(右)、李洋(左)晉級男雙16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雙李配」李洋/李哲輝今天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大顯神威,以21:12、21:15收拾世界排名第2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晉級男雙16強。

世界排名15的李洋/李哲輝今年雅加達亞運奪男雙銅牌,這回面對李俊慧/劉雨辰雖是處在1勝2敗劣勢,但雙李配首局一路拉開比分差距,並先馳得點,次局更是以8:1領先開局,僅花27分鐘就淘汰中國對手。

李洋/李哲輝在16強將遇上世界排名27的印度組合阿特里/雷迪,雙李配在過去2次交手全勝。

值得一提的是,劉雨辰/李俊慧上週在福州公開賽8強與譚強/何濟庭上演內戰時,遭外界質疑有打假球的行為,被丹麥選手維汀哈斯在社群網站檢舉,連丹麥羽協都向世界羽聯(BWF)舉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