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對戰戴資穎吞6連敗 辛度有自信搶下世界球后

2018/11/14 20:35

辛度有信心能拿下世界球后的頭銜。(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今年一冠未得,將在超級500系列的香港羽球公開賽力拚本賽季首冠,雖然她曾連續兩年闖進香港站決賽,但都未能從台灣球后戴資穎手中奪冠。辛度受訪時表示,她相信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世界球后。

辛度今年5次打入女單決賽,全都屈居亞軍,2次都分別敗給戴資穎和同胞賽娜(Saina Nehwal),而戴資穎更一舉拿下平生涯最多的8冠,但辛度對自己還是有信心,她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她相信有一天自己一定會成為世界第一。世界排名前15的球員,實力都非常接近,能否贏球都決定於當下的狀況和臨場表現。」

辛度在香港賽女單首輪擊敗泰國選手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順利晉級16強,由於她被分在籤表的下半部,如果要與戴資穎交手的話,就要等到決賽才能對決。

戴資穎過去對戰辛度13次,取得10勝3敗,近期對戰也收下6連勝,上次輸球是2016年里約奧運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