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價入札金1億、年薪2億日圓 巨人:王柏融太貴了

2018/11/15 07:4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號稱「中職最強打者」的王柏融正式提出旅外申請,但先前傳出有興趣的日職球隊一一表態退出競標,日本媒體爆料讀賣巨人內部對王柏融的評價,就是「太貴了」。

日本媒體《夕刊富士》爆料,一名巨人球團人員指出,王柏融想要入札金一億日圓、單年年薪超過2億的複數年合約,大聯盟也對他沒有興趣。觀察過他的守備,評估只能守左外野,對巨人來說「太貴了」,因此放棄爭取。

反觀今年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的廣島隊丸佳浩,和王柏融一樣是左打外野手,《日刊體育》今透露,巨人想捧著5年30億日圓的大合約網羅。

先前王柏融接受日媒專訪,提及想在日本打到退休的想法,但隨著阪神、西武、巨人等先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一一表態打退堂鼓,未來球迷能否見證他登陸日職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