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前進聖路易?美媒:這些是紅雀該簽他的原因

2018/11/15 11:08

哈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國》的記者Gabe Lacques在稍早發表文章,建議紅雀應該簽下今年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2015年國聯MVP的哈波(Bryce Harper)。

Lacques在文章中提到,簽下哈波將能取代去年陷入大低潮的佛勒(Dexter Fowler),雖然佛勒跟紅雀之間還有5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佛勒可以先擔任替補,等到2020年歐蘇納(Marcell Ozuna)成為自由球員離隊後重回先發。

同時,哈波、防守出色的貝德(harrison Bader)、歐蘇納所組成的外野陣容會在攻守之間有很好的平衡。歐蘇納在2017打出了37支全壘打,但在2018年只剩23支和0.758 的OPS,在動完右肩手術後將有望解決困繞他整季的肩膀不適。

假設歐蘇納健康並恢復水準,紅雀前段打線將有卡本特(Matt Carpenter)、歐蘇納和哈波,將會給投手很大的威脅性,而且球隊可以讓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和年輕的重砲手歐尼爾(Tyler O'Neill)輪流上場或作為交易籌碼。

而最重要的是,他們將得到生涯有0.388上壘率和0.900 OPS的哈波,確保擁有一位未來10年球隊的中心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